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打了疫苗仍確診?」巫師球星畢爾自曝尚未接種

2021/09/28 12:27

巫師球星畢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在今天媒體日向記者透露,自己出於「個人原因」目前仍未接種疫苗,然而他不僅表示自己對於接種疫苗並沒有感到壓力外,還反問「為什麼打了疫苗仍然確診?」

巫師球星畢爾並沒有明說目前仍未施打疫苗的原因,他也向媒體表示並不對接種感到有壓力,畢爾說:「我不認為你可以強迫他人做決定、對身體注入東西,或著逼迫接種疫苗,你們得讓大家自行決定。」

雖然畢爾表示自己會對於接種疫苗做考慮,但也表示就算打疫苗也不能保證不會染疫,他直問:「我想問問那些接種疫苗的人,為什麼他們仍然會染疫?」畢爾指出接種疫苗的人會有保護力,但它只會降低住院的可能性,不會防止任何人受到感染,打了疫苗仍是會染疫。

事實上在東京奧運前,畢爾就因為染疫,錯失代表美國拿下金牌的機會,雖然他表示「中鏢」後並不意味不會再染疫,但也指出自己有了抗體,因此其實和接種疫苗的人一樣,也都還是有可能會染疫,就跟有些球員教練打了疫苗,結果還是染疫不能參加訓練營一樣。

根據美國CDC(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表示,接種疫苗有助降低感染或傳播的可能性,並有助於預防嚴重疾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