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脫口秀主持人亂入籃網媒體日 無厘頭提問KD大傻眼(影音)

2021/09/28 12: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即將在下個月開打,各隊也紛紛在今天舉辦媒體日,而其中最令人注目的非籃網隊莫屬,不料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受訪時卻遭知名脫口秀主持人亂入,被問了好幾個無厘頭的問題,讓這位籃網一哥哭笑不得。

籃網今舉辦媒體日,除了未接種疫苗的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是以視訊的方式接受訪問,其餘眾將們都出席受訪。然而當輪到杜蘭特接受媒體訪問時,已經退休的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特曼(David Letterman)竟然混在體育記者中來提問。

賴特曼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是問杜蘭特「為什麼大家都叫你KD阿?」杜蘭特雖然一臉黑人問號,但遲疑了一下還是有禮貌的回答「我的名字是Kevin,姓氏是Durant,所以他們叫我KD」。而接下來大衛還沒有打算停止發問,他繼續問KD「新球季打算在球場上復出多少努力,90%?95%?100%?110%?」

接著賴特曼又搞笑問道「我剛剛和多蘭(尼克隊老闆)一家通過電話,他們說他們現在正在和負責的專人討論,想要擬一份合約,讓你沒有為籃網隊打球時,可以在休息日改為尼克效力,這你怎麼看呢?」聽到這邊KD忍不住打斷他的訪問:「好了,Dave,那是最後一題了。」

不過實際上,這並不是最後一次,賴特曼離開前又偷偷問了最後一個問題,「當你們打鵜鶘的時候,你是不是會不小心傻笑?」也讓杜蘭特最後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今年已經74歲的賴特曼,是美國最長壽深夜脫口秀主持人,33年以來以諷刺及幽默談話方式,創造獨特主持風格,在美國深受觀眾歡迎,也堪稱史上最有影響力脫口秀主持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