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女籃》對澳洲沒在怕!錢薇娟讚台灣女將有「超強表現」

2021/09/28 12:41

林育庭。(圖片取自FIBA)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女籃今在亞洲盃預賽首戰,面對平均身高181公分的澳洲勁旅,帶著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雖終以65:76落敗,但總教練錢薇娟肯定比賽內容,力讚球員有出乎意料的超強表現。

台灣上屆碰到澳洲狂輸39分,本屆陣容以30歲以下球員為主,由林育庭、鄭伊秀,搭配新生代彭曉彤、林蝶,以及劉希曄等好手,打出令人為之一亮的表現。

這次首度接掌總教練兵符的錢薇娟說:「這次其實是全新的組合,因為在疫情期間,只有短短1個月的集訓,今天有超強表現,蠻出乎我的意料,相信我們潛力十足。」她也說:「以過去跟澳洲之間的對戰來看,我們這些小將表現得非常好。」

台灣不敵澳洲後,今晚9點將重整旗鼓與中國正面交鋒,30日再對上菲律賓,分組第一將晉級4強,分組2、3名則進行交叉對戰,本屆亞洲盃4強可取得世界盃資格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