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改名前主場最終戰 擊退皇家寫完美句點(影音)

2021/09/28 13: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球季進入尾聲,「印地安人」隊也即將走入歷史,今日更迎來主場最終戰,而印地安人也以8:3擊敗皇家,寫下完美的句點。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隊名自1915年使用,至今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但為尊重原住民文化決定改名,來年將更名為克里夫蘭悍將,而今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迎戰皇家,是最後一次以印地安人之名在主場比賽。

此役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主投6局,失3分飆5K,幫助球隊以8:3獲勝,自己也拿下勝投,他說:「並不是所有人都在這裡待了很久,不過我們都尊重印地安人對克利夫蘭的意義,我希望我們以適合的方式向球迷說道別,我們很高興能以這樣的結果被他們記得。」

印地安人改名前主場最終戰。(法新社)

本場比賽由皇家在1局上獲得1分先馳得點,不過下半局印地安人還以顏色,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場地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雷耶斯(Franmil Reyes)高飛犧牲再下一城,2局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二壘安打再添1分,取得3:1領先。

雖然皇家3局上追平成3:3,不過接下來皇家未再有分數進帳,尤其在印地安人牛棚投手群的壓制下一籌莫展,3局裡僅有1支安打。

印地安人這邊則是頻頻有攻勢,羅沙里歐在3局下敲陽春砲超前,後來印地安人第5、6局都有各1分進帳,比數來到6:3,8局下B.齊默(Bradley Zimmer)陽春砲以及吉梅涅茲帶有1分的犧牲打,最後幫助印地安人以8:3勝出,最後球員也走出休息室向球迷們致意。

比賽結束後印地安人球員向球迷致意。(法新社)

羅沙里歐此役表現出色,5打數敲4安打貢獻3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