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南韓再輸哥倫比亞 無緣晉級還慘居分組墊底(影音)

2021/09/28 14:29

哥倫比亞擊敗南韓。(取自WBSC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已經無緣晉級的南韓今面對哥倫比亞,再以4:5一分之差惜敗,預賽戰績1勝4敗,與荷蘭共同並列B組最後一名。

南韓在昨天不敵委內瑞拉後,已確定無緣晉級超級循環賽,只能打7到12名的排名賽,今面對分組第二的哥倫比亞,2局先靠捕手尹俊浩(YUN Junho,音譯)的二壘安打,取得2:0領先。

不過南韓的領先優勢沒有維持太久,哥倫比亞在3局靠著南韓隊失誤打破鴨蛋,下一局再藉第四棒埃米利亞尼(Leandro Emiliani)的陽春砲直接扳平戰局。

雙方來到2:2平手後,在第5局你來我往,布爾瓦斯(Brayan Buelvas)在5局上以長程三壘安打幫哥倫比亞搶下2分,下個半局南韓也還以顏色,攻佔滿壘後先靠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接著再趁著暴投回來得到寶貴的追平分。

兩隊2度戰成平手後,6局哥倫比亞靠著坎佩羅(Gustavo Campero)的適時安打攻下此役第5分,終場就以5:4一分險勝南韓,戰績4勝1敗與委內瑞拉並列分組龍頭,南韓則以1勝4敗與荷蘭並列分組爐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