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從沒提23億報價!施洛德這麼說

2021/09/28 14:34

德國控衛施洛德加盟塞爾提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休賽期間慘遭各界冷嘲熱諷後,加盟塞爾提克的德國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公開澄清,當初湖人老東家開出8400萬美元(約23.5億台幣)續約的傳聞是假的,「湖人從未提供這樣的合約!」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施洛德曾在 9月15日28歲生日當天,上網自嘲「搞砸高薪」還廣邀酸民留言,但他今在綠衫軍媒體日澄清,其實從來就沒收過湖人4年天價續約,最後接受塞隊1年590萬美元(1.7億台幣)中產合約的施洛德解釋,「湖人球季中確實有討論繼續合作,但球季結束我卻沒獲得報價。等到他們想好好跟我談時,我和經紀人決定不簽約了,金錢不是一切,現在已有一份對我和家人都很棒的合約。」 

施洛德還爆料,不適應湖人體系,也沒想過重返洛城,即使紫金豪門擁有「雙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就我個人而言,我必須在所處環境感到舒適。我熱愛湖人,他們擁有全聯盟最棒的兩名球星,但我不認為自己100%適合留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