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施打疫苗球員成焦點 球員工會主席:有90%已經接種

2021/09/28 15:20

麥考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幾名球員未接種疫苗不得出賽的話題也跟著引起熱議,不過身為球員工會主席的拓荒者二哥麥考倫(C.J. McCollum)也出來緩頰,認為不該無視聯盟多數人已經接種疫苗的事實。

由於美國部分城市規定大型室內活動需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導致未施打疫苗的球員可能將無法在當地主場出賽,NBA日前雖宣布聯盟有90%的球員已經接種疫苗,不過後來外界、媒體的焦點大多聚焦在在未施打的球員身上,麥考倫今日發出推特寫道:「我認為重要的是,我們不要忽視聯盟有90%球員都接種疫苗的事實。」

近期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和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未施打疫苗的話題引起熱議,也成媒體焦點,不肯施打的厄文,則是在今天被迫缺席籃網隊開季媒體日,透過網路視訊受訪,而威金斯則是先前以宗教信仰向聯盟提出豁免申請,但後來遭拒,不過他在今日仍向媒體表示將繼續堅持自己的理念,並表示為自己的信仰而戰。

球員工會主席麥考倫也尊重厄文、威金斯等球員拒絕施打疫苗的選擇,而麥考倫所屬的拓荒者隊則是100%接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