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關鍵戰證明身手 王志庭仍想延續旅美生涯

2021/09/28 15:45

王志庭先發4局狂飆8K壓制多明尼加打線。(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U23世界盃,台灣隊關鍵戰役中5:0擊敗多明尼加,晉級還有機會。台灣隊打線終於等到邱辰開轟,先發投手王志庭4局無失分表現,則是比賽另一重要關鍵。

王志庭交出4局無安打、8次三振佳績,因為手指瘀血,教練讓他4局投完退場休息。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王志庭今天今天變速球投得太棒了,控球也很有水準,鬥志也很好,第四局因為手指瘀血所以讓他順勢退場休息,交給牛棚接手。」

U23世界盃開打前不久,王志庭在本季表現其實不差的狀況下,才遭原本母隊皇家隊釋出,這次國際賽他除了是國家隊主力先發戰力,也得表現給球探看,如今在關鍵戰役展現身手。

王志庭說:「上場就是盡力去丟,也想把局數丟長來減輕牛棚的負擔,因為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變速球很有信心,所以決勝球都是變速球,今天收到蠻好的效果,雖然參賽前收到被釋出的消息,其實沒有想太多,還是想先專心在國家隊,比賽結束後再來思考下一步,個人還是傾向留美繼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