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是心理健康問題!八村壘無限期休兵原因曝光

2021/09/28 15:46

八村壘。(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2021-22賽季即將於下月開打,巫師「混血王子」八村壘卻因個人因素,暫時無限期缺戰,甚至驚傳全家出車禍等謠言,不幸中的大幸是,巫師隨隊記者梅奧(Quinton Mayo)已出面澄清,這位日籍人氣前鋒休兵原因,其實是近來全球體壇頗受矚目的「心理健康問題」。

自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日前爆料,本週巫師訓練營展開前,年僅23歲的八村壘突然缺席,甚至歸隊復出日期,當事人與華盛頓球團都未提出明確時間表後,引發各界熱議,而且各種流言四起。梅奧今於個人推特解釋:「其實八村壘早在上週就透過簡訊,向球團與教練團請假,他得缺席訓練營,並打算利用這段時間來解決自己的心理健康問題。」 

身手全能的八村壘,是史上首位殺進美國大學男籃NCAA決賽的亞洲球員,2019年選秀首輪第9順位被巫師網羅,菜鳥年就坐穩先發,入選聯盟最佳新秀第2隊;上季 「混血王子」場均出賽31.5分鐘,繳出13.8分、5.5籃板,並於今夏代表日本地主角逐東京奧運男籃,表現依舊搶眼,不料卻與東西方混血背景的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一樣,都出現心理健康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