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古多大戰」攸關台灣晉級複賽 古巴教頭:會很有趣

2021/09/28 16:36

明日A組預賽最後一戰,古巴大戰多明尼加,將攸關台灣隊晉級情勢。(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棒球世界盃熱戰中,明日A組預賽最後一戰,古巴大戰多明尼加,將攸關台灣隊晉級情勢,古巴總教練桑契斯(Eriel Sanchez)直呼,明日的比賽會很有趣。

今古巴交手捷克,先發投手聖多斯(Jose Santos)一夫當關,完投7局僅被敲出2安,失掉1分責失,另有5次三振、5次保送,繳出優質先發表現,搭配打線火力支援搶下7分,終場古巴7:1獲勝,距離複賽超級循環賽更進一步。

古巴先發投手聖多斯。(取自WBSC官網)

古巴總教練桑契斯大讚子弟兵表現,直呼聖多斯在投球方面大大幫助球隊,「他在投手丘上幫助我們很多,總體來說,我們的投球表現非常好,多虧了這一點,我們才能贏得勢均力敵的比賽。」

古巴明日將與多明尼加進行補賽,也是A組最後一場預賽,將攸關晉級複賽情勢,若古巴獲勝,將攜手台灣隊取得晉級資格,但若是多明尼加贏球,則3隊必須比較「對戰優質率(TQB)」。

桑契斯表示:「球隊需要再往前邁出一步,才能進入超級循環賽,我們知道多明尼加是一支非常強大的球隊,我非常尊重他們,當然的,明天這一戰會非常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