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揮別小低潮敲雙安 西武不敵軟銀吞3連敗

2021/09/28 2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台灣野手吳念庭,近期7打數無安打,今天先發出戰軟銀揮別低潮,棒打王牌投手千賀滉大,單場繳出雙安,可惜西武終場以2:5輸球,苦吞3連敗。

吳念庭今擔任先發第8棒、守左外野,3局下首打席吞下三振,第5局敲出左外野安打,7局敲出中間穿越安打,第8局遭到三振,今天總計4打數2支安打,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也上升到2成60。

軟銀先發投手千賀滉大繳出6.2局5K失2分的優質好投,進帳本季第7勝,而高橋光成先發6局挨2轟失5分,苦吞本季第6敗。

第九局

軟銀9局上推出終結者森唯斗關門,一上來就被川越誠司敲出內野安打,接著又保送了源田壯亮,岸潤一郎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西武推進至二三壘,森友哉遭到三振,中村剛也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軟銀終場以5:2擊敗西武,賞給對手3連敗。

第八局

吳念庭第4打席遭軟銀牛棚投手莫伊內洛(Liván Moinelo)三振。

第七局(軟銀5:2西武)

山川穗高7局上獲得四壞球保送,吳念庭第3打席在2好3壞的滿球數,從千賀滉大手中再擊出中間穿越安打,單場貢獻雙安,千賀隨後投出暴投,跑者推進至二三壘,岸潤一郎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西武追到2:5落後。

第五局(軟銀5:0西武)

栗山巧5局上敲安,山川穂高遭三振,吳念庭第二打席敲出左外野安打,不過該局西武仍留下殘壘。 

柳田悠岐5局下在2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戴斯潘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軟銀的第5分。

第三局

吳念庭首打席遭到三振,川越誠司敲出中間穿越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但源田壯亮和岸潤一郎分別擊出二壘飛球和三振,無法幫助球隊追回分數。

第二局(軟銀4:0西武

千賀滉大開局連續解決6名打者,柳田悠岐2局下率先敲安,戴斯潘敲出中外野2分砲,本季第5轟出爐,甲斐拓也隨後也補上一發左外野2分彈,軟銀以4:0領先西武。

第一局

千賀滉大讓源田壯亮敲出捕手上方界外球遭接殺,岸潤一郎二壘滾地球出局,森友哉遭到三振,形成3人出局。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首局也投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作客對戰軟銀,力拚中止近期的2連敗,吳念庭扛先發第8棒左外野手,近日陷入打擊小低潮,7打數無安打,將對上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

吳念庭本季出賽110場,繳出9轟、45打點和打擊率2成58的成績。

西武此役推出高橋光成掛帥先發,本季登板23場,戰績11勝5敗,防禦率3.29;軟銀先發為千賀滉大,出賽8場有6勝2敗、防禦率2.82的成績。

 

軟銀先發打線

1 (二) 三森大貴
2 (一) 中村晃
3 (右) 栗原陵矢
4 (中) 柳田悠岐
5 (指) 戴斯潘
6 (游) 牧原大成
7 (三) 砂川理查
8 (左) 柳町達
9 (捕) 甲斐拓也

先發投手:千賀滉大

西武先發打線

1 (游) 源田壯亮
2 (中) 岸潤一郎
3 (捕) 森友哉
4 (三) 中村剛也
5 (二) 外崎修汰
6 (指) 栗山巧
7 (一) 山川穗高
8 (左) 吳念庭
9 (右) 川越誠司

先發投手:高橋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