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獵鷹洋將出爐 傳富邦FMVP賈西亞來台加盟

2021/09/28 16:34

富邦勇士賈西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以「台南獵鷹」為隊名的南部新軍開始積極動作,據傳隊史首位洋將正是前SBL總冠軍戰MVP賈西亞(Charles Garcia),並已從美國搭機啟程,可望再度抵台效力。

T1首季6支球隊,現僅台南尚未正式公佈隊名,但聯盟秘書長張運智日前受訪已透露,台南將以「獵鷹」為隊名,並預告公布國內史上最大贊助的九位數字(上億台幣)金額。此外,過去3年效力富邦勇士,曾助勇士勇奪SBL、PLG首冠的功勳洋將,又要重返寶島展現過人球技,新東家正是台南獵鷹。

今年10月13日就滿33歲的賈西亞,身高204公分而且攻守全能,2017年首度來台為SBL台銀效力,之後改披富邦勇士、桃園璞園等隊戰袍,並轉戰ABL東南亞職籃,以及上季成立的PLG,若他確定扛起台南獵鷹禁區,即榮膺首位打遍SBL、ABL、PLG、T1等4大聯賽的外籍僱傭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