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拚8強!李哲輝/許雅晴三局大戰險勝 台灣1:0領先德國

2021/09/28 16:48

李哲輝/許雅晴三局大戰險勝,台灣1:0領先德國。(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在2021年蘇迪曼盃混合羽球團體賽遭遇強敵德國隊,台灣混雙由世界排名24的李哲輝/許雅晴打頭陣,最終以25:23、11:21、21:17力退德國佛爾克(Jan Colin Völke )/艾菲爾(Linda Efler),為台灣先馳得點。

佛爾克/艾菲爾過去沒有合拍紀錄,因此未有世界排名,不過兩人首局不給台灣組合喘息空間,李哲輝/許雅晴雖有4個賽末點卻始終拿不下,好在最後仍驚險先馳得點。

李哲輝/許雅晴在次局陷入苦戰,被對手揚長而去,只能在決勝局拚勝負。李哲輝/許雅晴第三局重整旗鼓,最多領先對手6分,雖然後段又被追近,但兩人這回頂住壓力,成功拿下勝利,台灣也取得1:0領先。

台灣第二點將由「台灣一哥」周天成提拍上陣,將對上25歲、世界排名383的羅斯(Fabian Roth),力拚聽牌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