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比賽出現罕見三殺打! 球迷熱議:誤判了(影音)

2021/09/28 17:52

中職二軍比賽出現罕見三殺打!不過有不少眼尖球迷發現,打者應該是安全上壘,一壘審出現誤判。(圖片截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比賽出現罕見三殺打!今味全龍與統一獅的比賽,味全小將李展毅敲出一次三壘滾地球,讓獅隊策動三殺守備,化解失分危機,不過卻有不少眼尖球迷發現,打者應該是安全上壘,一壘審出現誤判。

李展毅三殺打影片看這裡

今比賽來到6下時,味全0:2落後,該局首名打者張祐嘉四壞保送,曾傳昇靠失誤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得點圈機會,但下一棒李展毅敲出三壘滾地球,讓獅隊三壘手潘傑楷先自踩壘包後,快傳二壘手何恆佑,再傳一壘鄧志偉,形成三殺,化解龍隊得分契機。

不過經由轉播單位不同角度,加上慢動作重播後,不少眼尖球迷發現一壘似乎出現誤判,在球進入一壘手手套前,打者好像快一步踏上壘包,紛紛熱議:「看慢動作應該是SAFE」、「真是冤望」、「一壘審誤判了」、「怎麼看都是safe」。

這場二軍比賽有電視轉播,認為有誤判的話,球隊可實施重播輔助判決,但最終龍隊沒提出挑戰,在中職官網紀錄上,仍是一次三殺打。

此役統一獅靠8名投手輪番上陣,合力完封味全二軍,打線方面,許哲晏、何恆佑各貢獻2分打點,羅暐捷開轟單場4度上壘,終場5:0贏球。味全先發投手廖任磊2局失1分,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