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人共軌效應! 大谷翔平3球路出手點如出一轍

2021/09/29 06:53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先發對戰水手繳出7局10K失1分的優質好投,雖然再度與第10勝擦身而過,但好表現獲得「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的青睞,並將大谷3種球路合成一張動態圖片,發現他投球的姿勢幾乎沒有改變,但球的落點竟然都不一樣,這讓打者難以應付。

美國知名棒球分析師「棒球忍者」佛里曼近日在推特貼出大谷翔平的合成投球影片,在同一時間投出3種球路,分別是99英哩速球、83英哩滑球和93英哩指叉球,驚人的是,每顆球的出手點都一樣,但進壘點都大相逕庭。

由於大谷出手點幾乎沒有差別,這會讓打者相當難在第一時間判斷球種,將近16英里的速差,與滑球和指叉球較晚才出現的尾勁變化,透過「共軌效應」混淆打者。

本季累積9場勝投的大谷翔平,只差1勝就能成為大聯盟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何時再度先發登板挑戰第10勝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