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心律不整被迫退休 艾德瑞吉:可怕的一晚

2021/09/28 17:31

艾德瑞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度入選明星賽的36歲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上賽季因心律不整宣布提前退休。然而他將於新球季正式復出,近日也接受媒體訪問,憶及5個月前讓他被迫褪下球衣的意外,他形容那是「可怕的一晚」。

艾德瑞吉上一次出賽已經要追溯至今年4月10日,由籃網出戰湖人的比賽。他表示,自己原本還在球場上奮戰,下一刻卻只能回到飯店,最終被送往醫院。「那晚對我來說太戲劇化,我當時只覺得我玩完了。所有沒經歷過的症狀在一夜之間席捲而來,那是非常可怕的一晚。」

上個賽季中,艾德瑞吉與馬刺達成買斷協議並加盟籃網,卻只出賽了5場,就因心律不整等因素被迫高掛球鞋,結束15年NBA生涯,震驚整個籃壇。如今新球季將再度回歸籃網,艾德瑞吉表示自己將比以往更加健壯,更喊話要用自己的方式離開球場。「過去5個月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回歸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