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黃恩賜下二軍調整 助總談輪值遞補人選

2021/09/28 17:56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中信兄弟黃恩賜前天出戰富邦悍將,僅投1.2局就退場,連續兩戰投不滿2局。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目前回報是黃恩賜並未受傷,但還是得下二軍調整其投球機制。

林威助說:「有和恩賜聊了一下,他是回報他的肩膀不痛,只是感覺投起來不順。那天看他比賽,手肘和肩膀位置越投越低,所以還是決定讓他下二軍,調整一下投球機制。」林威助說,黃恩賜是球隊重要的本土先發戰力,目前雖確定他沒受傷,但之後還得再觀察其狀況。

至於本周先發輪值遞補人選,助總說,還要再和二軍教練團商量,二軍人選中,上回上一軍投得不錯的陳琥,可能又有機會。助總也說,讓洋投加百利回任先發也是選項,但加百利近期在牛棚表現優異,且也得視本周牛棚使用狀況而定,因此還不能完全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