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二軍第3度先發 0.2局無失分、防禦率仍是「0」

2021/09/28 18:49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郭俊麟今迎二軍第三場先發登板,對樂天桃猿二軍投0.2局無失分,目前二軍防禦率維持完美的「0」。

悍將二軍今對決桃猿二軍,郭俊麟面對首名打者余德龍被敲出安打,隨即讓林澤彬、藍寅倫接連出局,接著對陽耀勳投出保送,悍將決定換投,由劉劭威登板,讓林智平敲飛球出局,桃猿留下殘壘。

郭俊麟第3度先發,今只投0.2局退場,共用15顆球、其中有6顆好球,讓2名打者上壘,不過沒失分,防禦率仍是0。

此役桃猿在二下先馳得點,前3局打完以1:0領先,比賽中段打擊大爆發,從第4局開始,連續5個半局都有分數進帳,團隊合計掃出17支安打,先發9棒全員敲安,余德龍、林政華繳出猛打賞,林澤彬、藍寅倫有雙安表現,終場12:6大勝。

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主投5局失2分,拿下勝投;悍將第二任投手劉劭威,後援1.1局失1分,吞下今年在二軍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