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8新人一軍隨隊 「成德大王」好緊張

2021/09/28 18:13

王苡丞。(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一次安排8位今年選秀會選進的新人一軍隨隊觀摩,包括次輪選進的王苡丞在內,還有董子恩、孔念恩、張宥鈞、劉俊豪,投手則有李子強、楊強森和岳少華。

「成德大王」王苡丞今年是最先被選上的高中生新秀,簽約金460萬、激勵獎金60萬簽約加盟。王苡丞說,初次來到一軍球場,覺得很緊張:「上週練球時,副領隊就說有安排我們隨隊,來到一軍的球場,感覺環境跟氛圍都很不一樣。」

王苡丞說,現在在二軍練球,守備位置以三壘為主,這幾天隨隊之後,球隊應該就會安排正式二軍比賽。對於何時上一軍,王苡丞坦言還沒想過,現階段先要適應二軍比賽。這次來到一軍,王苡丞說:「想找機會跟益全學長請教打擊,一直都有看他的比賽,他很厲害、是我的偶像,想跟他請教打擊技巧。」

由於揮擊動作神似旅日好手王柏融,王苡丞被冠上「成德大王」綽號,他不好意思的說,二軍的學長有時會這麼叫他,但他覺得很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