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內野有需求 兄弟新秀「工具人」林志綱初登一軍

2021/09/28 19:38

林志綱。(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中信兄弟考量近期野手傷兵,加上主戰游擊手江坤宇預計明天施打疫苗,今天提前先把新人林志綱升上一軍。林志綱就讀彰化藝中時期是捕手、台灣體大時期守過內野和外野,兄弟二軍時期也兼顧內、外野,這回球隊有需要,讓他初嘗一軍滋味。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考量球隊近期傷兵,考慮過後,認為能夠兼守內野的林志綱,是這次上一軍的好人選。

林志綱今天未先發,他說接到升上一軍通知時,腦袋一片空白,雖然目標是今年上一軍,但還是比想像快。他說:「上來的感覺,好像第一天打棒球的小朋友一樣興奮。」

二軍期間,林志綱交出3成30打擊率,在二壘出賽22場,但在游擊和外野都有出賽紀錄。他說:「教練有安排我內野跟外野都兼顧,還練過捕手,但沒有實戰下場蹲過。自己最喜歡的守位是捕手,不過現在生疏了,現在就希望無論是何守位,就盡量精通。」

彰化藝中首位職棒球員,是2019年被味全龍隊選進的投手陳冠偉,林志綱則是首位彰藝出身的野手。林志綱說,球隊的能見度比較不如名校,一路走來不容易,但也學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