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好投、阜林開轟 統一終止3連敗

2021/09/28 21:26

古林睿煬先發5.1局只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古林睿煬先發5.1局只失1分,郭阜林轟出致勝的2分全壘打,以3:1擊敗味全龍,統一終止3連敗,戰績和樂天桃猿並列第1。

古林睿煬前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雖然5、6局被擊出3支安打、2次四壞球,仍在牛棚協助下傷害減到最低,拿下7月21日以來的第1勝。

第2局統一率先上場的吳傑睿安打,2出局後郭阜林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取得2:0領先。

郭阜林轟出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第4局郭阜林安打並盜上二壘,靠著失誤和暴投跑回統一第3分。

味全在第5局2出局後展開反攻,石翔宇安打、張政禹四壞球,郭天信安打扳回1分。

第6局味全曾有大好得分機會,李凱威二壘打、曾陶鎔四壞球,1出局後攻佔二、三壘,統一以劉軒荅入替投了100球的古林睿煬,先讓蔣少宏擊出平飛球出局,再以三振結束味全攻勢。

味全鋼龍先發6局失3分、2分責失,只被擊出5支安打,無奈等不到得分支援,連3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都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