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曝魏少曾說服一起離隊 畢爾:我們的確談過

2021/09/28 22:37

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夏再度要求交易,從巫師前往湖人,與詹皇(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近日更傳出魏少曾嘗試說服當時的明星隊友畢爾(Bradley Beal)一起離開華盛頓。

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魏斯布魯克在聯絡巫師老闆倫昂西斯(Ted Leonsis)前,曾試著說服畢爾一同向球團尋求交易,僅管畢爾對此並未表現出太大興趣,但仍全力支持魏少的離隊決定。

而畢爾在球隊媒體日上也證實此消息,並表示他與魏斯布魯克溝通過,「這種事(交易)每年都會發生,我們球員間也會互相溝通。雖然我和魏少的想法不一致,但我們的對話很順利,我也很替他高興。」

巫師將魏斯布魯克送走後,從湖人換來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等好手,並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引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對於新血的加入,畢爾也表示相當期待,「失去魏少的確很傷,但看看我們換回來的戰力,不管是潛力或經驗,我很滿意現有的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