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女籃》全民集氣!台灣隊凌晨戰菲律賓非贏不可

2021/09/29 07:12

台灣隊在週四凌晨戰菲律賓非贏不可。(取自FIBA)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亞洲盃女籃賽在約旦首都安曼進行,已經苦吞2連敗的台灣隊,我國時間週四凌晨0點強碰戰績相同的菲律賓非贏不可,力拚分組第3以保住爭取4強的機會,全民集氣隔空為寶島娘子軍加油。

台灣女籃由傳奇球星錢薇娟擔任主帥,此行初登場全隊以小搏大,把強敵澳洲隊嚇出一身冷汗,僅以65:76惜敗;可惜第2場表現失常,面對陣中擁有兩名逾2公尺長人的中國隊,我國內外失守恨天高,50:124不敵上屆亞軍,B組預賽仍未開胡。 

亞洲盃前身為兩年一度的亞錦賽,本屆共8隊角逐,小組賽分2組單循環,台灣與中國、澳洲、菲律賓同在B組,捉對廝殺後分組第1直接晉4強;分組第2、3名,得與另組隊伍交叉對戰,勝隊才能挺進前4。菲國首戰52:143輸給中國,隔天56:120慘敗給上屆季軍澳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