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確定了!中國沿用外援 林書豪再披首鋼戰袍

2021/09/29 07:00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幾經波折,中國職籃CBA2021-22新賽季確定10月16日開打,外援(洋將)政策也拍板定案,大轉彎後仍沿用上季遊戲規則,這也代表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即將重披首鋼戰袍,展開生涯第2個CBA賽季。

據《新浪網》等中媒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本季CBA季前賽已經被迫取消,各隊預計10月9、10日進入賽區,再進行2場熱身賽。新賽季將減少為38輪,並分3階段進行,第1階段在諸暨;第2階段分開兩地舉辦;第3階段才恢復主客場制。至於外援也已確定,原本傳出要採「全本土」又改弦易轍,維持上季每隊最多4名外援等規定。 

現年33歲的林書豪,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不成,決定回歸CBA,但他8月初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期間驚傳確診,所幸身體無大礙,在當地醫院治療休養逾3週,本月初順利出關,並可望再為老東家效力,再度扛起首鋼後場重任。2019-20賽季,林書豪出賽43場,繳出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率首鋼殺入4強,最終惜敗給廣東衛冕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