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首度參與球隊完整練習! 勇士主帥:全隊為之一振

2021/09/29 08:19

K.湯普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自2020年季後賽受到左膝十字韌帶傷勢、上個賽季前又遭遇阿基里斯腱撕裂導致整季報銷後,今天他終於能夠首次完整參與球隊的正式訓練,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對他的表現讚譽有加。

柯爾談起K.湯普森相隔已久的練習表現:「Klay看起來很棒,表現得非常傑出,他的隊伍贏得了投籃比賽,然後他在場上也笑著、大笑,與隊友互開玩笑,能夠看到那個我們熟知的Klay回來真的很棒。」、「Klay回來讓每個人都很興奮,他幾乎做了今天全部的訓練,我們還沒進行隊內賽與肢體碰撞的練習,但Klay很高興能夠上場打球,我們也很高興看到他身在其中。這是個很棒的第一天。」

柯爾表示,K.湯普森回來讓隊上的其他成員心情也為之一振:「部分原因是他的精神、他的能量與他的喜悅。而最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太棒了,我們得到Klay了』。Klay的回歸提升了整個團隊的水準與信心,讓全隊都覺得更好,這就是我從球員那邊得到的感覺。」

先前K.湯普森在受訪時曾提到,自己已經完成了75或80%他所需要做的事情,而總管也表示球隊希望K.湯普森約莫能在12月到1月左右的時間回歸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