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二哥未列入黃蜂訓練營名單 主帥親自說分明

2021/09/29 08:45

「球二哥」里安傑羅波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公布訓練營20人名單,但黃蜂隊名單中,卻沒有夏季聯賽表現不俗的「球二哥」里安傑羅波爾(LiAngelo Ball),對此黃鋒主帥伯雷格(James Borrego)也表達看法。

伯雷格表示:「我認為里安傑羅波爾夏季聯賽表現非常出色,完美執行教練所要求的任務,但對於他的未來,我並沒有任何答案,他的去留將交給總管庫普恰克(Mitch Kupchak)來做決定。」

里安傑羅波爾今年夏季聯賽代表黃蜂出賽5場,在有限的上場時間下,場均可以攻得9.6分、2籃板,並有37.5%的投籃命中率。里安傑羅波爾在夏季聯賽非常受到球迷愛戴,每當他進球時總會贏得現場觀眾熱烈喝采。

上個賽季榮獲新人王的「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目前也效力黃蜂,準備迎接生涯第2個賽季,他在昨日記者會也提到,對於無法與哥哥在新賽季並肩作戰感到沮喪,但他告訴哥哥要繼續保持訓練,進入NBA的機會就會隨之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