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重砲背後滑接神技雙殺! 網嘆:下個半局還回去(影音)

2021/09/29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一役,雖然李宗賢的「影帝級」驚人防守反應搶盡版面,但其實兄弟外野手陳子豪在上個半局同樣也演出一次精彩的滑接神技,並用雙殺直接幫助球隊瓦解該局悍將的攻勢。

3局下半一出局林益全在一壘時,范國宸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陳子豪不斷往後追,最終在警戒區前用背後滑接的方式把該球接殺,不僅如此,由於林益全認為該球會形成安打便拔腿狂奔,最終球也被傳進內野形成雙殺。

可惜在下個半局,陳子豪因為被李宗賢在處理平飛球時用假動作給「騙」到出局數,並讓陳偉漢的安打消失,球迷就表示:「慘遭宗賢美技回禮」、「下一局換陳大哥還回去QQ」、「馬上用一個神跑壘還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