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恩比德在只能當老二 美媒爆料西蒙斯求去理由

2021/09/29 09:21

恩比德與B.西蒙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的賣我風波持續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B.西蒙斯求去的其中一個理由在於,他認為不再與恩比德(Joel Embiid)搭檔打球,自己的生涯會過得更好。

報導指出,25歲的B.西蒙斯已經明確地決定,如果沒有恩比德待在禁區擋道,他的生涯會變得更好。消息指出,B.西蒙斯認為,當七六人球團選擇以恩比德為主來打造球隊陣容時,並不利於他的比賽方式。

儘管恩比德在昨天於媒體日時喊話,希望B.西蒙斯回來,但阿米克指出,這樣的狀況並不是互相地,並引述消息來源指出這對組合「已經走到盡頭。」

而根據《The Ringe》記者Kevin O’Connor報導指出,B.西蒙斯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希望他能夠加盟一支以他為進攻核心的球隊,因為如果他繼續待在費城,只要恩比德是健康的,B.西蒙斯就永遠只能當老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