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想被交易 波辛傑斯盼換帥後重生

2021/09/29 10:46

波辛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年季後賽表現不佳,被球迷列為戰犯,曾萌生「賣我」念頭,但獨行俠新賽季改由奇德(Jason Kidd)接掌兵符,也讓他決定繼續待在達拉斯。

根據《ESPN》記者馬克洪(Tim MacMahon)指出,波辛傑斯球季結束後就想被球隊交易,但當他知道獨行俠決定更換主帥後,他感覺像重生一樣,重新燃起希望,他整個休賽季身體保持非常健康、體型更加精實、越來越有自信,他已經準備好觸底反彈。

波辛傑斯過去在尼克就曾高喊「賣我」,最終將他送往達拉斯,獨行俠非常看重他,給予一份5年1.58億美元的頂薪合約。不過波辛傑斯因傷所困,近兩個賽季合計僅出賽100場,今年季後賽表現不振,場均貢獻13.1分、5.4籃板,被球迷認為不符合薪水期待

獨行俠休賽季遭逢執教13年的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無預警請辭,改由名人堂傳奇控衛奇德接任職務,他也誓言要帶領達拉斯重返榮耀,波辛傑斯也寄望在基德執教下洗刷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