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爭外卡關鍵時期踢鐵板! 墊底金鶯砲轟塞爾奪勝

2021/09/29 10:11

塞爾吞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球季結束剩下6場比賽,爭奪美聯外卡的紅襪今天派出強投塞爾(Chris Sale)先發,想不到球隊竟以2:4不敵美聯墊底球隊金鶯,吞下苦澀一敗。

塞爾今先發前5局無失分,球隊也在6上靠著史瓦伯(Kyle Schwarber)與倫弗洛(Hunter Renfroe)各一發陽春砲取得2:0領先。

金鶯在6下發起反攻,本季表現優異的小將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敲出一發兩分彈追平比數,這是他本季第34轟,接著下棒的海伊斯(Austin Hays)敲安打退塞爾,隨後金鶯再連敲2安得到超前分,8下金鶯再進帳一分取得4:2領先,紅襪後續反攻無力就以2:4吞敗。

吞下這場敗仗後,紅襪落後給外卡第一的洋基來到1.5場,若今日洋基與藍鳥之戰,洋基贏球將會獲得2場勝差領先,若藍鳥贏球紅襪則會被追到與藍鳥沒有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