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回來了?富邦大咖洋砲告假返鄉 加盟多明尼加聯盟

2021/09/29 10:29

紐那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季中補強大聯盟大咖洋砲紐那斯,不料他在7月25日註冊之後,8月14日便因岳母確診而告假返鄉,根據外媒報導,他已經決定投入11月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比賽。

紐那斯返回多明尼加之後,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多次被問到紐那斯返台的下文,洪總皆回應「沒聽說、毋知影」。副領隊沈鈺傑26日表示,球團正透過翻譯和紐那斯聯繫,而原本談妥前日職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但後來也因疫情影響告吹,也許明年還有合作可能。悍將目前是沒洋砲的狀況。

不過根據外媒《impactodiario》28日報導,紐那斯上禮拜天人在多明尼加觀看籃球比賽,他受訪表示,已決定投入多明尼加冬盟東方公牛隊,並表示自己已經從膝蓋傷勢復元。東方公牛隊將於10月4日開始訓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