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又敲超扯怪力轟! 洋基擊敗藍鳥穩住外卡領先(影音)

2021/09/29 1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藍鳥爭奪美聯外卡的關鍵3連戰首戰,在「法官」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厄謝拉(Gio Urshela)開轟的加持下,終場條紋大軍以7:2擊敗藍鳥,於美聯外卡第一領先達2.0場。

藍鳥首局靠著小畢歇特(Bo Bichette)的安打先馳得點,不過賈吉在3上馬上開轟追平比數,4下藍鳥迪克森(Corey Dickerson)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再度幫球隊要回2:1領先。

賈吉今天敲出一發追平轟與勝利打點。(法新社)

5上洋基瑞佐(Anthony Rizzo)敲出適時安打將比數扳平,接著賈吉再敲出超前的高飛犧牲打幫球隊取得3:2領先。7上,近期表現超火燙的史坦頓在一、二壘有人時,鎖定一顆內角壞球,硬是拉到左外野形成一發三分砲,幫助球隊取得6:2領先,9上厄謝拉再開砲助隊取得7:2領先。9下藍鳥反撲無力,3上3下不敵洋基吞敗。

史坦頓的三分砲幫助洋基拉開比數。(法新社)

洋基贏球,再加上紅襪不敵金鶯,因此洋基目前在美聯外卡第一的領先來到2場勝差,而落後紅襪的藍鳥因為輸球,目前戰績與水手一樣都是87勝70敗,在美聯外卡落後給紅襪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