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相隔2年重返賽場飆96英哩 德葛隆宣布提前關機

2021/09/29 11:13

辛德加德復出投1局2K無失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接受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的大都會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回歸戰線,在對上馬林魚的比賽中登板主投一局,睽違兩年重新回到大聯盟投球。但他的隊友、有地表最強右投之稱的德葛隆(Jacob deGrom)確定提前關機。

辛德加德在大都會馬林魚雙重賽的第二戰首局上場投球,面對前面兩棒用7局拿到兩個三振,最後再以滾地球收下第三個出局數。總計用9球,直球速度最快96.2英里。球隊最後在延長賽9局攻下超前分,2:1收下今日第二勝。

辛德加德退場時受到球迷起立歡呼。(美聯社)

29歲的辛德加德在週日例行賽結束前還有機會登板,他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大都會正在考慮是否要再提供明年的合約。「我們想看到他投球,球隊將會因為他的表現而受益。」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他很興奮,他很想投入並完成比賽,這是一條漫長的路,他很努力才獲得這個地位。」

辛德加德曾入選2016年的明星賽,受傷後他原訂在6月重新出賽,但肘部疼痛導致進度放緩,也讓他再5月下旬被迫關機一段時間,但到了8月即使已經接種疫苗,他仍然感染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德葛隆傷後恢復中,確定提早結束今年球季。(資料照,美聯社)

憂喜參半的是隊上賽揚強投「地瓜」德葛隆今年確定提前關機。最近他已經回到牛棚進行練投,目標在球季末段重回比賽,但德葛隆與球團都認同即使恢復健康,本季再回到場上先發出賽也毫無意義,因為球隊早已在季後賽競爭中出局。羅哈斯認為讓德葛隆有個正常的休賽季才是正確的事情,「當他自(明年)春訓後歸來,他將是那個我們認識的德葛隆。」羅哈斯說。

德葛隆今年受傷休養前,繳出7勝2敗,防禦率低到只有1.08成績,92局狂飆146次三振卻僅僅只送出11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