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先發又建功! 猛敲162.7公里追平二壘安(影音)

2021/09/29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與印地安人之戰,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比賽後段建功,於8局上半敲出一支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可惜球隊終場以4:6不敵皇家。

印地安人在6局打完以3:4落後,到8局上,前3打席沒有安打的張育成,於一壘有人時,以101.1英哩(約162.7公里)的擊球初速痛擊皇家左投Jake Brentz,敲出一支中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而皇家在處理回傳球時還不慎把球打到投手丘,因此原本在一壘上的莫卡多(Oscar Mercado)得以輕鬆回來得分,幫助印地安人追到4:4平手。

張育成敲出追平安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過皇家在下個半局馬上反撲,靠著羅培茲(Nicky Lopez)的三壘安打超前比分,接著羅培茲又靠著投手暴投回來得分,皇家取得6:4領先,終場印地安人不敵皇家吞敗。

張育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共4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