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公開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未參賽、麟洋配先戰大馬組合

2021/09/29 11:12

李洋/王齊麟將出戰超級1000系列丹麥公開賽。(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丹麥公開賽將在10月19至24日登場,籤表昨晚出爐,這次預計有9組台將參戰,世界球后戴資穎並未參賽,女單僅有白馭珀一人,將迎戰俄羅斯好手柯塞茲卡雅(Evgeniya Kosetskaya);男單部分由周天成領軍,另外奧運金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將迎戰大馬組合吳蔚昇/劉雋程。

BWF昨晚進行丹麥公開賽抽籤,台灣這次將有9組台將參賽。台灣一哥周天成首輪將碰上印度老將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王子維將與大馬一哥李梓嘉交鋒。

女單方面,戴資穎未參賽,頭號種子為世界排名第2的奧運女單金牌陳雨菲,她在首輪會碰上蘇格蘭好手吉爾莫(Kirsty Gilmour)。我國唯一參賽的女單選手為白馭珀,她在首輪將對決柯塞茲卡雅。

台灣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也會在這一站賽事中登場,首輪先和吳蔚昇/劉雋程交手;另外「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將對決阿爾弗藍(Fajar Alfian)/阿迪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至於李哲輝/楊博軒將碰上印尼卡爾蘭多(Leo Rolly Carnando)/馬丁(Daniel Marthin)。

女雙許雅晴/胡綾芳則對上第5種子泰國選手吉迪特拉恭(Jongkolphan Kititharakul)/芭宗哉(Rawinda Prajongjai)。另外還有兩組混雙李哲輝/許雅晴、楊博軒/胡綾芳都將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