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落後全壘打王2轟 大谷翔平今獲1保送連7戰上壘

2021/09/29 13:09

大谷翔平在全壘打王競爭上落後給第一的培瑞茲2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以2:5不敵遊騎兵,競爭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此役也沒有安打演出,但選到1次保送,連續7場比賽上壘。

大谷翔平繼前天先發7局飆10K無關勝敗,今經過休息一天後依舊打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選到保送上壘,連7戰上壘,第二打席大谷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第三打席他站著不動被外角速球三振出局,第四打席大谷敲出二壘滾地出局,總計3打數0安打,1次保送1次三振,打擊率下滑到2成56。

大谷翔平已經連續6場比賽沒有全壘打,在他上次開轟後至今的6場比賽獲得多達14次保送,而今天皇家隊的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獨居大聯盟的第47轟,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以46轟位居第二,大谷翔平45轟則排在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