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坦承自己終於打疫苗 「我曾對此非常懷疑...」

2021/09/29 14:14

詹姆斯在今天坦承自己已經施打疫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始終不願意透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施打狀況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天終於坦承自己已經打了疫苗。

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在先前的視訊會議時透露了球隊的目標,那就是在開幕戰對陣勇士時,他們陣中的所有球員都會被視為已經完整接種疫苗,且球團也與UCLA合作,確保球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能夠都打到疫苗。

而在之前始終沒有透露自己是否施打疫苗的詹姆斯,今天終於在記者會上坦承,自己原先對於打疫苗這件事情抱持著非常懷疑的態度,但在經過研究後,認為這不僅是對自己,同時也是對家人與朋友最好的選擇,因此才決定打疫苗。

詹姆斯說道:「球季最終的目標一定是贏下總冠軍,但很明顯健康第一,這才是一切的開始。」

三巨頭之一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示,他認為總管佩林卡要全員施打疫苗的目標已經達成了:「如果我沒搞錯,我認為隊上的所有人都已經打疫苗了,或者說,幾乎所有人。」

但根據《ESPN》報導指出,先前在社群軟體質疑疫苗功效的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被問到是否施打疫苗時,表達這是私人的問題,豪爾德說:「我很抱歉,我沒辦法回答。我對此有很多意見,但不會在鏡頭前說,我沒有什麼事情好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