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者喊暫停來不及反應 老虎投手將球投進觀眾席(影音)

2021/09/29 14: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老虎與雙城比賽出現有趣一幕,老虎先發左投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投球時,主審臨時受理打者暫停,亞歷山大為了做完投球動作,竟將球「甩」進觀眾席。

2局下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雙城野手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在2好1壞時,向主審請求暫停,主審在投手準備將球投出時接受這次暫停,但亞歷山大來不及反應,將球往空中一甩,噴進本壘後方觀眾席,並幸運被球迷接住,引起全場歡呼。

對投手來說,若已經做出投球動作,打者卻突然喊暫停時,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投球動作給做完,以免造成受傷,亞歷山大也遵循這項道理,還額外送給球迷意想不到的禮物。他此役先發主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但打線不幫忙,苦吞本季第4敗。

亞歷山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