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9年未嘗季後賽滋味 水手距離外卡只剩0.5場勝差

2021/09/29 15:14

水手球迷舉著相信球隊的牌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19個球季未嘗季後賽滋味的水手隊,在今天以4:2擊敗分區勁敵運動家,讓他們在美聯外卡的勝場差追到只落後第二名的紅襪0.5場。

水手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3天前僅投2局就狂失9分退場,今天球隊選擇讓他中二日先發出賽,並使用牛棚來與運動家一較高下,最終安德森先發4局僅失1分,接手的牛棚合計5局也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有效壓制運動家的火力。

水手打線方面,弗萊利(Jake Fraley)在4下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2:1超前比數,莫菲(Tom Murphy)在6下的適時安打也為球隊添加1分保險分,主砲海尼格(Mitch Haniger)在7下的陽春全壘打,不僅是他本季第38轟,同時也是生涯第100轟,幫助水手持續保持領先到最後,以4:2贏下勝利。

紅襪與藍鳥兩支爭奪美聯外卡的球隊今天分別輸給金鶯與洋基,因此水手在贏球後戰績超越藍鳥,距離美聯外卡第二的紅襪只剩下半場勝差,有機會打進睽違19年的季後賽。

近期水手的表現相當火燙,10場比賽獲得9勝,同時根據《Stats By STATS》資料指出,他們現在對運動家已經取得11連勝,是大聯盟歷史上面對超過5成勝率10場以上的單一球隊最多連勝紀錄。

運動家在輸掉今天的比賽後距離季後賽越來越遙遠,目前他們在外卡落後給第二名的紅襪3.5場勝差,淘汰指數剩下2。

主砲海尼格敲出本季第38轟,同時也是生涯百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