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又有老將要退役! 陳偉殷前隊友季後結束16年職棒生涯

2021/09/29 18:54

藤井淳志曾和陳偉殷在中日隊當過4年隊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養樂多隊37歲老將雄平(本名高井雄平)稍早才宣布退役消息,下午陳偉殷中日龍前隊友、40歲的外野手藤井淳志也跟著宣布退休,本季打完就要結束自己16年的職棒生涯,讓不少球迷惋惜不已。

藤井淳志是2005年中日龍選秀第3指名,2006年3月31日對廣島鯉魚以先發中外野手身份迎來日職初登場,2009年後因中村紀洋離隊,森野將彦固定守三壘後,開始有穩定上場的空間,而他也在那個球季大放異彩,單季敲出120安、10轟,還跑出15次盜壘。

藤井淳志去年還跟中日簽下複數年合約,不過近兩年他都沒有獲得上一軍的機會,今卻突然宣布季後退役的消息。藤井淳志透過中日球團發表聲明,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在過去16年的熱情支持。16年的日職生涯,累積634安、45轟,273分打點,打擊率2成62。

不過在宣布退役後,藤井淳志似乎沒有受到影響,今他在中日二軍出賽交手軟銀二軍,第三打席不但敲出長打,還演出一次超狂的靠牆接殺美技,寶刀未老的好表現讓日本球迷忍不住大喊「拜託別退休阿」、「這身手再戰5年都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