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3支0選到1保送 火腿熄火遭樂天完封

2021/09/29 20:27

第九局(火腿0:5樂天)

9局上,樂天換上洋投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登板關門,王柏融這次選倒四壞球保送上壘,沒想到髙濱祐仁揮棒落空吞K,代打的宇佐見真吾敲出再見雙殺打,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火腿以0:5不敵樂天。

第八局(火腿0:5樂天)

8局下,火腿換上鈴木健矢接替登板,2出局後,浅村榮斗獲觸身球保送,不過這次的觸身球似乎讓浅村憤怒難平,被代跑換下場時時仍不斷對著鈴木健矢碎念,沒想到此時沒被排在先發打線火腿洋砲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爆走衝上場,雙方一度清空板凳。

8局上,火腿遭到三上三下。

第七局(火腿0:5樂天)

7局下,火腿又推上上原健太,不過他一上來就先送出四壞保送,1出局後,又被茂木榮五郎敲出安打,前一次上來代跑的辰己涼介敲出安打,送回樂天第5分。

7局上,髙濱祐仁敲安上壘,代打的今川優馬吞K,佐藤龍世補上一安,不過淺間大基代打吞K,五十幡亮汰強勁滾地球也遭樂天美技刺殺,火腿還是無功而返。

第六局(火腿0:4樂天)

6局下,西村天裕登板中繼,霸氣連飆3K,此役首度讓樂天打者三上三下。

6局上,瀧中瞭太持續壓制火腿打者,野村佑希、近藤健介和王柏融全都敲出飛球出局。

第五局(火腿0:4樂天)

5局下,鈴木大地、渡邊佳明都敲安上壘,不過最後沒能將攻勢延續。

5局上,佐藤龍世敲安上壘,但接下來三位火腿打者沒能有所貢獻。

第四局(火腿0:4樂天)

4局下,伊藤大海被敲2安又讓浅村榮斗選到四壞球保送,樂天攻占滿壘,不過接下來他回穩K掉島内宏明,順利化解在掉分的危機。

4局上,王柏融敲出滾地球出局,髙濱祐仁也敲出飛球出局,上來接替石井一成的中島卓也則是揮棒落空吞K,火腿慘遭三上三下。

第三局(火腿0:4樂天)

3局下,2出局後,茂木榮五郎敲安上壘,不過渡邊佳明僅敲滾地球出局。

3局上,捕手石川亮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但接下來火腿打者還是沒能把握機會,又是無功而返。

第二局(火腿0:4樂天)

2局下,樂天攻勢又起,靠著4支安打串聯、灌進3分,取得4:0領先。

2局上,王柏融是該局的首名打者,面對瀧中瞭太第一球就出棒,敲出深遠飛球可惜最後球飛出界外,最後他敲出中外野遭接殺出局,石井一成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佐藤龍世僅敲出飛球出局,留下二壘殘壘,石井一成跑壘時疑受傷,該局結束後就退場休息。

第一局(火腿0:1樂天)

1局下,山﨑剛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岡島豪郎再補上1安,山﨑剛推進上到三壘,之後再利用浅村榮斗的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拿下樂天破蛋分。

1局上,2出局後,野村佑希靠著四壞保送上壘,但下棒近藤健介僅敲出飛球出局。

雙方先發陣容

日本火腿先發

1(中)五十幡亮汰
2(左)西川遥輝
3(三)野村佑希
4(右)近藤健介
5(指)王柏融
6(一)髙濱祐仁
7(遊)石井一成
8(二)佐藤龍世
9(捕)清水優心

先發投手 伊藤大海

樂天金鷲先發

1(遊)山﨑剛
2(右)岡島豪郎
3(二)浅村榮斗
4(指)島内宏明
5(一)鈴木大地
6(三)茂木榮五郎
7(左)渡邊佳明
8(中)オコエ瑠偉
9(捕)炭谷銀仁朗

先發投手 瀧中瞭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