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獲總統接見 六朝元老林亞璇:想奪牌的心和奧運國手沒不同

2021/09/29 16:39

林亞璇代表選手致詞。(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官方臉書)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在總統府接見台灣帕運代表團,並由三軍禮兵搭起象徵榮耀的「劍門」,高規格迎接選手入府,而6度參與帕運的健力好手林亞璇代表選手致詞,她表示,今年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支持,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即便帕運選手生理上和奧運選手不同,但想奪牌的心沒有不同。

比照東京奧運國手規格,總統府今以「OurHeroes!台灣英雄 勇者無敵」為主軸,邀請台灣帕運代表團,包含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43人出席。另外,邀請歌手舒米恩、視障鋼琴家黃裕翔擔任表演節目嘉賓,為選手們獻唱。

帕運六朝元老林亞璇今在致詞時,先是感謝總統舉辦這次歡迎會,讓大家能夠齊聚一堂,大家也有機會再度表達自己的感謝,包含媒體的報導、直播,各縣市政府、協會以及家人朋友的相挺,「還有國人為我們加油打氣,跨海都能感受到溫暖。」

林亞璇也感性地說:「這是我第6次的帕運,也是我最感動的帕運,謝謝總統帶頭當我們的啦啦隊,讓我們感受到我們沒有不同。雖然我們的身體、生理方面和奧運選手不同,但我們想要奪牌,為國爭光的心沒有不同。」她也感謝一路走來,所有人的支持,未來大家會更努力,並專注投入在比賽和練習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