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台灣迎戰強敵南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30 06:54

台灣隊今日將和2017年冠軍南韓隊交鋒,爭取分組龍頭的位置。(資料照)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洋基對決藍鳥,洋基將派出陣中王牌柯爾(Gerrit Cole)對上藍鳥季中交易來的貝里歐斯(Jose Berrios),目前兩隊正處於競爭美聯外卡席次的重要時刻,是洋基會成功穩住領先地位還是藍鳥能成功拉近差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日本火腿對決樂天,第二場則是西武對決軟銀,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宋家豪都有機會上場,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別錯過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中信兄弟對決統一獅,兄弟將派出呂彥青對決布雷克,上次先發呂彥青對決統一6.2局無失分,本場比賽能否再繳好投呢?第二場則是樂天桃猿對決富邦悍將,桃猿將派出洋投狂威對決悍將楊彬,這將是楊彬今年首度一軍出賽,他會繳出什麼表現呢?敬請期待囉!

台灣隊在2021年蘇迪曼盃混合羽球團體賽在B組取得2連勝,和南韓提前晉級8強,今天將正面迎戰南韓隊爭取分組龍頭的位置,台灣小將們能否順利拿下3連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7:00 洋基@藍鳥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6:58 日本火腿@樂天 ELEVEN SPORTS 2

16:58 西武@軟銀 ELEVEN SPORTS PRIME、ELEVEN SPORTS PLUS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SPORTS1

18:3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FIBA亞洲盃女子籃球賽

20:50 四強資格賽 ELEVENSPORTS2

蘇迪曼杯

15:00 小組賽第三輪 台灣VS南韓 B組

21:00 小組賽第三輪 日本VS馬來西亞 D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