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日籍洋投中繼無失分 林智勝猛打賞、王勝偉2長打宰龍

2021/09/29 17:41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二軍今在斗六球場出戰味全二軍,「大師兄」林智勝上演猛打賞、游擊老將王勝偉單場也有2長打,兩人合力助隊以8:4贏球。

兄弟首局就靠王勝偉以及林智勝的兩支二壘安在內取得3:0領先,5局上林智勝再度把握機會,敲出二壘安打送回三壘上的王勝偉,兄弟打完5局形成5:0領先。林智勝此役4打數3安打,進帳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0.396。

6局黃衫軍攻勢再起,包括王勝偉的高飛犧牲打在內再進帳3分,取得8:0遙遙領先,王勝偉此役4打數2長打、一樣進帳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0.317。

味全此役僅在7局有分數進帳,不過也打了8人次進帳4分,包括洋砲赫雷拉的高飛犧牲打,目前在二軍實戰的赫雷拉,今天2打數有1支安打、吞下1K,另外選到1次保送。

兄弟今派出陳琥先發,登板1局挨1安、送出2K無失分,日籍洋將高野圭佑中繼2局挨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無失分,賽後防禦率2.57。

王勝偉。(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