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基鴻二軍出賽 隨即趕回一軍先發

2021/09/29 17:34

劉基鴻。(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味全龍劉基鴻和黃柏豪今天到二軍出賽,賽後隨即趕回台南參加一軍比賽,劉基鴻並先發擔任三壘手,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主要是希望他們多一些打擊機會,目前並沒有把他們下放二軍的計劃。

劉基鴻是味全開季的第4棒,但是表現不如預期,8月20日之後首度下放二軍,不過,9月15日回到一軍後的9場比賽也只擊出3支安打。

葉君璋表示,劉基鴻現在需要的就是多一些打席、多去面對投手,所以才讓他去二軍比賽,雖然劉基鴻表現不理想,其實不會太擔心,畢竟他才20歲,職棒生涯剛起步,一定會面對各式各樣的挫折。

葉君璋指出,會用狀元籤選劉基鴻就是肯定他的能力,也一定會給他更多機會,用4、5年去培養一個選手是很正常的,只是味全是1支新球隊,造成他必須提前面對壓力,的確他是球隊非常重要的打者,今年首次連勝和後來的3連勝,劉基鴻都打得非常好,但是不會要求他場場都有這樣的表現,會給他成長的空間。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