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開薪資透明第一槍後 攻城獅安排球員上理財課

2021/09/29 17:46

攻城獅安排球員上理財課程。(攻城獅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第2季開打前,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特地邀請瑞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陳允懋,傳授球員理財管理課程,內容涵蓋資產與負債管理、自身理財經驗分享與球員個別理財諮詢等,頗受各界好評。

攻城獅拋出「薪資透明化」議題後,更首開台灣籃壇先例,上週直接公布全隊本土薪資、合約內容,其中當家控衛高國豪喜獲5年3500萬元頂薪合約,引發熱議也為PLG、T1兩大職業聯盟投下震撼彈。如今球團希望麾下大將多方面學習,除了日常頻繁的場上訓練,也安排多元化課程,以利球員們持續吸收新知,好在職業籃球這條不平凡道路上,擁有更充分準備來迎接各種挑戰。

現年35歲的林宜輝,已在籃壇征戰逾15年,身為攻城獅陣中老大哥,他在課後特別有感觸,認為年輕球員非常需要吸收理財知識和觀念,自己也收穫滿滿,尤其發現「理財」能從更多面向分析與探討,這位簽下3年900萬元合約的老將表示,非常感謝球團安排專業經理人授課,期盼大家都能培養理財觀念,妥善運用與分配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