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約明年將到期 太陽狀元郎對拿頂薪有信心

2021/09/29 20:37

艾頓今年在季後賽表現非常亮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上季在季後賽大放異彩,表現備受肯定,然而同梯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老鷹T.楊恩(Trae Young)都已經拿到頂薪合約,艾頓卻還在拿新秀合約,不過他本人仍非常樂觀,認為自己應該很快就能和球隊簽下大約。

艾頓為2018年選秀狀元,同梯如東契奇(Luka Doncic)、T.楊恩(Trae Young)都已經大放異彩,儘管艾頓首年數據也十分亮眼,但2019-20賽季卻因使用禁藥遭禁賽25場,讓他的聲勢跌入低谷,今年保羅(Chris Paul)來到太陽後,幫助艾頓成長為明星級的中鋒,兩人助隊一路闖進西部決賽,艾頓也在季後賽繳出亮眼成績單向外界證明了自己。

不過東契奇今續下一紙5年2.07億,T.楊恩同樣也是5年2.07億的頂薪,甚至連波特(Michael Porter Jr.)都以頂薪提前跟金塊續約,艾頓的新秀合約卻要等到明年才到期,昨他在太陽的媒體日也被問到了續約的問題。

「老實說,我相信很快就能簽約了,那樣球隊就能朝著原定目標前進──把總冠軍帶回鳳凰城,」艾頓說道,「不管怎麼說,事實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