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怪物都不怪物了 佐藤輝明今締屈辱紀錄

2021/09/29 19:43

佐藤輝明。(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一度被譽為「怪物新人」的阪神菜鳥佐藤輝明,今締造連54打席沒安打的難堪紀錄,日本媒體也紛紛以「屈辱」、「不名譽」來形容這位22歲新秀的低潮。

佐藤輝明上次敲安已經要追溯至8月21日,昨天在對廣島隊主場比賽,3打數未敲安,寫下連續53打席未敲安的紀錄,追平1993年歐力士洋砲托貝(Kelvin Torve)保持的野手最長打席無安紀錄。

佐藤輝明今未被列入先發打線,在5局無人出局三壘有人之下以代打身分上場,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也沒能送回壘上跑者,目前連54打席無安打,寫下日職野手最長打席無安打紀錄,也追平廣島黒田博樹、巨人入来祐作兩位投手的紀錄,日職史上的連續無安打紀錄是1964年東映(火腿前身)投手嵯峨健四郎的77打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