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引退滿兩週年 「恰恰」彭政閔有話對球迷說

2021/09/29 20:29

兄弟彭政閔引退滿兩週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2019年9月29日引退,今天滿兩週年,他今天也特地透過社群媒體與球迷球迷暢談心情。

彭政閔表示,本來今天想就過去就好,不需要每年到這天又提起,但是比賽後看到恰板大家的留言,「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彭政閔提到,「這兩年來接觸的雖然一樣是棒球,但以前是只要把棒球打好,而現在要怎麼幫人能在體制好的環境下打好球,很多人看你的角度和想法也很不同,或許現階段在體制的改革下會有很多意見衝突和批評出現,不過我還是會堅持初衷,以團隊、職棒和整體環境的進步來做思考判斷和衡量,我會繼續努力的。」

彭政閔在文末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在動盪不安的今年找到自己的目標與方向,也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心 健康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