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第一指名菜鳥 王律翔要成為台版「大鎖」貝佛利

2021/09/29 21:06

台北富邦勇士第一指名旅美新秀王律翔。(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台北富邦勇士第一指名的旅美新秀王律翔,已融入球隊,主帥許晉哲對他寄予厚望,「王律翔身材條件佳,但目前球風仍偏向得分後衛,期盼他能學習控球後衛的技巧,增加更多的上場空間。」

勇士陣中得分後衛人才濟濟, 反而是純控球後衛賴廷恩和林書緯個子偏小,許晉哲期盼周桂羽和王律翔都能具備控球能力。

身高185公分的王律翔,自金華國中畢業後赴美打球,也曾站上NCAA一級舞台,經歷7年的磨練,返台加盟PLG。他透露,「在美國進步最多的是防守,國外後衛個人技巧、身體素質佳,也不像台灣擁有多種防守體系,必須靠自己的能力防守,防守也是目前我最大的優勢。」

王律翔說,「許總期望我能成為勇士的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利用出色的移動能力,來限制對手後衛的進攻。」

至於如何適應控球後衛的角色,王律翔表示,「其實我在美國也會兼任控球,只是台灣的節奏更快,加上富邦勇士的戰術體系更細膩,所以仍需要時間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